11111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【 #陳俊宇的輕小說推薦 X #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】⠀ - 一部阿宅看了會很有共鳴的作品 - 📖作品資訊 作品長度:15+1集(已完結) 台版代理:#台灣角川 - 🤠 個人心得 雖然「想變成宅女 就讓我當現充」的畫風我不喜歡,但我還是深深地為這部作品著迷。 -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,作品裡描寫了許多作者本人的實際體驗。 與宅友一起聊動漫話題、一起參加同人活動、一起Cos、一起畫漫畫。 看著主角們歌頌著阿宅式的青春,讓身為宅男的產生共鳴,輕易帶入角色,就好像自己和宅們的互動。 - 總而言之,我十分推薦大家去看「想變成宅女 就讓我當現充」這部作品 - 🔖作品屬性 #校園 #戀愛 #阿宅 - #book #lightnovel #novel #anime #動漫 #animate #小說 #輕小說 #おまえをオタクにしてやるから #俺をリア充にしてくれ! #村上凜 #あなぽん #宅女現充 #オタリア
陳俊宇的輕小說、動漫分享站(@novel_comic_shar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